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咧娜

sho0943kkw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9篇文章,35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咧娜

咧娜

 

【櫻葉】我的,俏警察(污)

*小夏說女警裝可以寫番外所以我就不客氣了
*結果好像太不客氣了
*高污預警:道具/女裝/微bdsm,請自行避雷

「……好看嗎?」相葉怯生生的問,身子不太自在的扭動。
「……好看,很美。」

自從同居之後,櫻井和相葉的行房頻率也增加了。雖然每次都很美好,但是就如同一般情侶,新鮮度和刺激感也逐漸消失。
櫻井很久沒有這樣,光是看著枕邊人,就感覺到陣陣熱流在體內穿梭,手心滾燙。
相葉還站在那,但櫻井將左手環上他的腰。稍微矮了一些的身高並不影響他熱切的渴望,以及今晚緊抓在手的主動權。右手圈著他的脖子,櫻井稍微抬了頭,強勢的吻上他的唇,左手不安好心的在腰間遊走,甚至向上撫摸那光滑平整的背,感受那戰慄的肌膚起了雞皮疙瘩。
「嗚…」櫻井踮了腳,就比相葉高了一些,由上而下的吻些許壓迫了鼻腔,讓相葉呼吸不太順暢。窒息感一點一點滲透,他閉上眼任由情慾侵入他的感官。
死在愛裡,也未嘗不可。

這麼污一定不是我寫的

他們就這樣靜靜擁抱著,直到櫻井留戀的在相葉頸間留下一吻,替他鬆開了手銬。
「成為俘虜的感覺如何啊,警察先生?」他輕柔的安撫著相葉發紅的手腕,崇拜式地親吻了他的手背。
「早就淪為你的階下囚了,你這竊心的小偷。」相葉笑著,將臉埋進櫻井胸前磨蹭著。
櫻井溫暖的笑了,在戀人的額頭上又落下一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竟然燉了三千多字的肉,這個蛋白質含量我得吃一禮拜的素。

咧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咧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